韵意向蓝

杂食万岁🙌🏻爱发电同名

© 韵意向蓝
Powered by LOFTER

【岸谷×宋烟桥(麦)】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岸谷君就有美好的燕麦

(PS,感觉岸谷这熊一,就,更受,可咋整。)

他被反绞着手,腿上也一样锁着铁链,铁链的另一头连接着两根铁柱。

从我这里看过去,他跪两根铁柱中间,大开着腿。

这是个难受的姿势,却会让我方便的多。

“长官,你到底要问俺什么呀?俺真不知道啊。这衣服是俺捡的,俺真不知道当官的才能穿呀!”

他又操着那一口滑稽的方言,像个乡野村夫。

如果不是两个小时前他穿着渡边的警服炸了供暖系统想要趁乱逃脱,我可能会相信他。

他嘴里不停冒泡的抱怨几乎像咒一样。

从前我不能让他闭嘴,今天却很想试试。我拿出防止犯人咬舌的软塞,捏着他的脸塞了进去。

他不满地哼哼几声,被我粗暴的打断。

「闭嘴!咬住!」吼完我轻飘飘蹲在他面前,捏起他的裤边。

「从渡边那儿偷来的吧,有些小了。」

他不以为意地斜我一眼。

我失笑,他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每次看你穿着细瘦的裤子,我就想这下边是什么样儿一双腿。是不是像看着似的那么细长。」

我的手侵略似的拉开了他的裤链,带着满满的恶意。他的眼睛圆睁到极限,鼻腔里挣着粗重的鼻音。

仿佛才意识到会有什么样的难堪即将加诸在他身上。

「别这样看着我。」

我把他尺寸不错的形状握在手里,粗暴地导出了拉链。

他怔到极点,几乎成了一尊雕塑,只剩眼睛有一分活气。

我嗤地一笑。

他终于活过来,之前伪装出来的满眼傻楞霎时凝成了冰,随着我挑逗的手,又淬成锐利的杀气。

那是猎物在濒死时才有的不顾一切的杀气。

我知道这才是真正的他——两个月来时时刻刻绕在我心头,快把我逼疯的宋烟桥!

「终于不装了么?」我笑着说,「你好宋烟桥先生。」

他用眼神威胁我,一副不怕英勇就义的模样,脸上的腥红却蔓延到了脖子。

我没想到他还是个会害羞的男人。我的左手覆上他的眼睛,他不住挣扎,却在被握紧要害的时候僵直了脖子。

「宋先生,两个月来忍得辛苦吧。把眼睛闭上,好好享受这份——耻辱。」

我加大了力道。

我以为他会挣扎或者叫喊,他却只是浑身一颤,呼不出气。

我的左手心竟然有了星点潮湿,他还会因为这个哭泣么。还没来得及嘲笑他的脆弱,我右手里握着的东西就硬挺了起来。

哦~原来是因为身体的背叛。

「宋先生,你的身体,很有意思。」

我左手扣住他的后脑,逼他看着我,右手一刻不停地慰藉着他的下身。

他泪闪闪的隐忍让我很受用——到这份上他还没向我认输。

是了,如果轻易就认输,哪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宋烟桥。
所以我不能让他的求饶变成“轻易”

我狠扣住他,逼着他看自己的小兄弟在我手里硬挺的样子。他慌忙闭上了眼,却努力地夺回了大脑的控制权,整起呼吸来。

我得承认我很惊讶。

不到一分钟,他就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事故了么。

不,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出于他趋利避害的本能。

他暗暗收紧的猎豹一样的背部肌肉告诉我,他在积蓄力量,等待着我不留神的时候奋力一击。

宋烟桥的的确确是一个优秀的特工。

但在这事儿上,他没半点经验。他或许有过妻子或者女人,但是男人……

我可以保证他还是个处子。

泛黄的光从头顶摇晃着洒下来。

在他脸上荡起一潮一潮的影,连高耸入眉的鼻梁也不漏过。

他紧闭的眼微微颤抖着,我看见他太阳穴上几乎要破皮而出的青筋,不必说,这都要归于他咬紧的牙关。

原来我的手能让他那么不安?

我停下来,笑着等他睁开眼的瞬间,用我利刺似的得意把他击败。

他却依旧闭着眼睛,梗着脖子不发一言。

倒像是固执的索一个吻。

我一笑,俯下身去,他在我眼中慢慢放大,最后视野里只有他撒娇似的翘起的唇。

用吻来形容我们双唇间的接触或许不准确。

因为他狠狠咬了我。

Tbc

评论(28)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